............................................

Ultrashape爆脂神器

............................................

透過專利〈VDF〉技術,將能量準確發射到目標焦點,選擇性地破壞脂肪細胞。配合真空RF電波,讓治療區域的血液循環增加,加速脂肪細胞代謝。

真人實證

治療前

脂肪積聚,形成肚腩

治療後

徹底消滅脂肪,回復腰線

*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The treatment results and progress may vary with individual’s skin and physical conditions.

Ultrashape爆脂神器5大特點

  • 療程時間短

    療程時間短

    療程時間每次約1小時,效果更快更舒適

  • 精準消脂3D定位追蹤

    精準消脂3D定位追蹤

    針對性破壞特定脂肪細胞,一次療程可減3-5cm

  •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

    U.S. FDA-Cleared

  • 過萬實證

    過萬實證

    擁有超過30萬個臨床案例,證明效果不反彈

  •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沒有任何創傷及痛感

Ultrashape 爆脂神器的常見問題

Ultrashape 爆脂神器適合哪些人士使用?

  • Ultrashape 爆脂神器可助體重在標準至中等之間的肥胖人士,減少身體指定部位的多餘脂肪,例如肚腩、腰側、大腿、臀部。

Ultrashape 爆脂神器的原理是甚麼?

  • Ultrashape 爆脂神器以立體標靶溶脂技術,提供非入侵性減脂的最佳解決方案。透過專利垂直動能聚焦超聲波〈VDF〉技術,將能量準確地發射到目標焦點,選擇性地破壞脂肪細胞。同時,完全不傷害周邊的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故稱為標靶。再配合真空RF電波,讓治療區域的血液循環增加,加速脂肪細胞代謝,從而增強療效,並令治療部位的皮膚更緊緻。

接受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治療時,會有甚麼感覺?

  • 在接受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治療時,涉及皮膚區域會感到輕微的刺感及溫熱感。由於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是採用非熱能的聚焦超音波技術,故只會破壞脂肪細胞,不會傷害神經、血管等組織,因此不需要擔心接受治療後,皮膚會出現瘀青。

Ultrashape 爆脂神器的效用如何?

  • 超過850個醫學測試表示,Ultrashape 爆脂神器能針對腹部,腰部及大腿等頑固脂肪問題。在完成3次療程後,Ultrashape 爆脂神器能平均減少約3cm起的脂肪,即脂肪厚度下降25%。當然,實際的治療效果可能因人而異。

Ultrashape 爆脂神器主治哪個身體部位?

  • Ultrashape 爆脂神器主要針對腹部、大腿外側(馬鞍袋)和兩側腰部(游泳圈)這3個部位。

接受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治療後,可如常生活嗎?

  • Ultrashape 爆脂神器因運用非熱能、非入侵式的技術,而且治療過程時,亦不需使用麻醉劑,故可以避免傷口、燙傷或手術後等不適問題。在完成 Ultrashape 爆脂神器的療程後,接受治療者可如常繼續正常生活。如大家在接受治療後,有足夠的運動及良好的飲食習慣,這樣效果更為持久。

接受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治療後,有甚麼需注意?

  • 在接受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治療後,建議大家應多喝水,儘量保持適量的運動。同時,亦要避免飲酒、暴飲暴食及吃宵夜。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治療適合男士嗎?

  • Ultrashape 爆脂神器除適合女士使用外,男士亦可以使用。

Ultrashape 爆脂神器安全嗎?

  • Ultrashape 爆脂神器療程現時已於全球57個國家使用,擁有超過30萬個臨床案例。同時,亦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安全有效。重點是 Ultrashape 爆脂神器的技術可做到無創及近乎無痛,可馬上回復正常生活。

為何 Ultrashape 爆脂神器的副作用較少?

  • Ultrashape 爆脂神器在預定範圍內,用超聲波對脂肪細胞進行物理性破壞,但絕不影響周圍血管、神經及其他重要組織。整套系統能有效、精確地將聚焦超聲波能量打入脂肪深處,故消脂成效顯著。在單一次治療後,顯微鏡下的脂肪被即時震碎,但周圍的組織完全不受影響。

Ultrashape 爆脂神器與其他無創超聲治療有何分別?

  •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所採用的聚焦超聲波能量,可選擇性鎖定脂肪細胞部位,並將其永久破壞。而其他超聲波技術所採用的,是不能破壞脂肪細胞的非聚焦標准超聲。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有何特別之處?

  • Ultrashape 爆脂神器具有4大特點:
    1.療程時間短,進行一次 Ultrashape 爆脂神器治療,只需約1小時,效果既快又明顯;
    2.Ultrashape 爆脂神器具有精準消脂3D定位追蹤,以破壞特定頑固的脂肪,每次療程可減少3cm起的脂肪;
    3.Ultrashape 爆脂神器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安全有效;
    4.Ultrashape 爆脂神器無創無傷,因治療過程非入侵性,所以沒有任何創傷及痛感;
    5.Ultrashape 爆脂神器擁有超過30萬個臨床案例,證明效果不反彈。

Ultrashape 爆脂神器外,尚有其他療程適用於產後媽媽嗎?

  • 有,當中包括 Reaction 產後緊緻肚皮槍療程、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及 Fotona 收「陰」機療程等等。

Ultrashape 爆脂神器外,有其他療程提供免費體驗嗎?

  • 有,只要於本頁下方填妥個人資料,再選擇療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