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u 古法紮身療程 (75mins)

............................................

Perfect MAMA的獨家 JAMU古法扎身

以天然調理功效、草藥的芳香及獨特的按摩手法能為產婦帶來舒緩修復,身心徹底放鬆,促進血液循環及有驅風功效,針對各身體部位按摩,以達到為腹部、腰部和上臀部重點瘦身,有助媽媽在生產小孩後收腹、去水腫及幫助子宮收縮,有效令剛分娩的媽媽儘快恢復往昔緊致的體形。

除了腹部、腰部和上臀部的瘦身外, JAMU 古法扎身亦可有效地「束」出纖細手臂及腿部。受懷孕期的生理改變影響,手臂會比產前脹大。此項為期十天的治療,重點為產後母親修手臂,我們會以輕柔的按摩手法來塑造曲線,並有效地改善水腫,再配合「束腹包紮療法」,只需每天穿著 8 小時,便能「束」出纖細手臂。

另外,生理改變還會使大腿內側脂肪積聚。加上水腫和淋巴閉塞等情況導致大腿遠不及懷孕前纖細。此項為期十天的治療﹐重點為產後母親纖腿﹐我們會以輕柔的手法按壓穴位﹐有效排水﹐通經絡淋巴及促進新陳代謝﹐再以「束腹包紮療法」﹐為大腿度身訂造「束」衣。只需十天每天穿著4-6小時﹐便能擁纖幼的腿部。

療程程序

  • 1. 腹部+大腿+臀塑型按摩(45mins)
  • 2. 腹部+大腿+臀3D紮帶束 (30mins)

首次體驗價: $880
Jamu 古法紮身療程: $8,880 /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