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3 重點修腹紮肚療程 (45mins)
回復產前腰線

............................................

懷孕期間,腹直肌之間的間隙會被撐大,加上孕婦體內大量分泌鬆弛荷爾蒙 ,令肌肉及骨骼變得極其柔軟,以助擴張體內空間容納胎兒。分娩之後,分離的腹直肌不會立刻恢復原位,可導致假肚腩達半年以上。

印尼古法紮肚技術 X 加拿大製造醫療級棉帶

療程採用印尼古法紮肚技術及加拿大製造醫療級棉帶,確保無菌防敏感,幫助產後媽媽內臟復位、修復腹直肌、收窄盆骨,改善懷孕期間引致的假肚腩。

首次體驗價: $488
J3 重點修腹紮肚療程: $4,880 /10次

紮肚療程的常見問題

紮肚的修身減肥原理是甚麼?

  • 「產後紮肚」、「古法紮肚」等產後修身減肥療程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讓媽媽們在產後也可以極速修身,回復美好身段!古法紮肚是利用長長的棉布,由盆骨開始包紮至胸骨,像「箍牙」一樣,將懷孕時擴張的肌肉、肚皮、內臟等用力收緊,再配合獨特的按摩手法,減低其他器官的壓力,讓腹部肌肉及盆骨得以收緊和收細,內臟慢慢便可回復原位,達到產後修身減肥的功效。

產後修身必看!甚麼是腹直肌分離症?紮肚如何幫助產後媽媽回復身型?

  • 為甚麼要紮肚?在懷孕期間,因為媽媽的肚子被撐大,令腹直肌之間失去彈性,加上分泌出鬆弛荷爾蒙,因而導致腹直肌分離,令肚皮和下腹出現鬆弛,甚至嚴重得令肚皮凸出,影響身型外觀。另外,懷孕期間腸道和其他器官受壓,令內臟出現移位,繼而形成大肚腩,加上盆骨隨著分娩時擴大,令產後媽媽的的屁股變大,無法修身。

    紮肚就像束身衣一樣,不過更靈活和有彈性,而且可以因應產後媽媽的不同需要,利用長棉布由盆骨紮至胸骨,用適當的力度將盆骨和內臟紮回原位,每日必須維持至少6至8小時,長時間的適當壓力可以有助腹部肌肉、內臟、盆骨等迅速回復原位,減輕產後媽媽腰背酸痛的不適。

紮肚有甚麼好處?修身減肥的效果明顯嗎?

  • 紮肚是利用棉布長時間紮著胸骨至盆骨的部位,以壓力配合獨特的按摩手法,幫助產後媽媽肚子裡的腹直肌、內臟、盆骨等回歸原位,可以有效改善腹直肌分離,讓鬆弛凸出的肚皮可以回復緊緻,重現纖細腰線,達到產後修身減肥的效果。隨著腹直肌分離得到改善,產後媽媽的身體內臟亦可以回復正位,收減盆骨,穩定脊椎,減輕產後媽媽的腰背痛問題。

    紮肚亦會使用獨特的按摩手法配合,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及驅風,令產後媽媽的身心靈都得到徹底放鬆,去除腹部水腫及收腹,讓產後媽媽迅速回後昔日緊緻的美好身段。

紮肚會影響日常生活嗎?

  • 一般來說,紮肚並不會影響產後媽媽的日常生活,媽媽一樣可以自由活動,照顧小孩、如常進食,甚至外出上班也可以。雖然紮肚一天要紮上至少6至8小時,但配合腹部按摩的手法,可以令媽媽的身心得到鬆弛。

    紮肚的媽媽有機會在紮肚的第一、二天需要適應一下,但隨著療程進行,媽媽會越來越習慣紮肚的感覺,大部分曾經紮肚的媽媽都沒有太大的不適感覺,而且紮肚亦不會影響餵哺母乳,紮肚時進行的按摩更有助血液循環,可以有助分泌母乳。

紮肚會有副作用嗎?

  • 雖然紮肚看似簡單,但其實也牽涉重塑體型及骨骼的知識,所以產後媽媽如想進行古法紮肚,一定要由專業人士幫助進行,千萬不要自行使用棉布紮肚。

    一般而言,進行紮肚修身是沒有副作用的,不過如果紮肚師手勢不良或沒有經過專業訓練,有可能會令紮腹布過緊,導致腹部壓力過大令內臟受到壓迫,媽媽亦有可能在紮肚的過程中感到不適,例如腹部痛楚、腹部受到壓迫,所以紮肚一定要由受過專業訓練的紮身導師進行,以免未能修身減肥之餘,還令內臟、盆骨移位等問題加劇。

Perfect Mama 提供甚麼紮肚療程?

  • Perfect Mama 提供多項紮肚療程,供有不同修身減肥需要的產後媽媽選擇,各位媽媽可以根據需要而選擇適合的療程配合:

    J3 重點修腹紮肚療程
    療程採用印尼古法紮肚技術及加拿大製造醫療級棉帶,確保無菌防敏感,幫助產後媽媽內臟復位、修復腹直肌、收窄盆骨,改善由於懷孕期間,因腹直肌之間的間隙被撐大及鬆弛荷爾蒙大量分泌所導致的假肚腩問題。

    J6 皇室紮肚療程
    療程以 Perfect Mama 的獨家 JAMU 古法紮肚技術,配合天然調理功效、草藥的芳香及獨特的按摩手法,為產後媽媽帶來舒緩修復、身心放鬆的作用,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及有驅風功效。療程特別針對腰腹周圍按摩,有助媽媽在分娩後收腹、去水腫,達到腹部、腰部和上臀部的瘦身效果。

    J9 女皇整全紮肚療程
    療程由有多年經驗的紮肚導師研發,結合印尼及馬來西亞等地的古法產後紮肚秘方,配合獨特的天然調理療方、草藥及獨門原生精油,加上使用祖傳紮帶束腹,以及利用印尼獨門敷料集中滲透,幫助剛分娩的媽媽恢復往昔緊致的體形。此療程尤其可以針對一般媽媽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風濕和各種痛症的問題。

Perfect Mama 如何利用醫學科研配合古法紮肚技術?

  • Perfect Mama 提供產後腰線及全身重塑曲線療程,由祖傳古法紮肚導師及塑身工程師 聯手打造,以醫學科技儀器配合,重點擊退特定部位脂肪,令產後媽媽更快回復產前緊緻的身型曲線。

    V8 產後腰線重塑療程
    療程使用祖傳紮帶束腹加壓產後鬆弛腹部,利用印尼獨門敷料集中滲透以及天然有機棉帶束身,配合V8醫療級儀器以真空RF電波,將能量準確發射到目標焦點,選擇性地破壞脂肪細胞,定位溶脂,促進血液循環,收細腰腹及讓腹直肌歸位。

    i-Lipo Paris 產後腰線重塑療程
    療程有助紓緩孕後水腫,讓媽媽們輕鬆健康地極速恢復緊緻身材,配合 i-Lipo 極速消脂科技,利用 LLLT 激光渗透進入脂肪細胞,有效分解脂肪,並以真空吸引術促進淋巴管道,將脂肪自然排出,將多餘水份帶走及重點收復肚皮鬆弛。

    Reaction 整全塑身緊緻療程
    療程以獨門紮肚技術,配合 Reaction 產後緊緻肚皮槍療程,加強修形,只需20分鐘就能輕鬆達到約3小時的運動量,大大提升細胞能量及促進新陳代謝,助產後媽媽10天內極速「修身塑形」!療程特別針對產後多年仍未能修身的媽媽,幫助還原產前身型,重現少女曲線。

Perfect Mama 的紮肚療程有甚麼優勢?

  • Perfect Mama 是由醫生創立的品牌,針對孕媽媽設計和安排的療程都經由專業人士主理,安全和效果兩者兼得,為孕媽媽進行按摩的按摩師亦是接受過專業訓練,而且每位準媽媽在進行孕婦按摩療程時,都有專人跟進狀況,確保各位孕媽媽得到最安全和適合的產前按摩療程。

進行產前按摩療程時會影響肚裡的寶寶嗎?

  • Perfect Mama 採用印尼古法紮肚技術及加拿大製造醫療級棉帶,確保無菌防敏感,獨門的 JAMU 古法紮肚由有多年經驗的紮肚導師研發,結合印尼及馬來西亞等地的古法紮肚秘方而成,一次療程最多可達到7大功效:

    1. 內臟復位
    2. 腹直肌歸位
    3. 收細腰腹及盆骨
    4. 收復肚皮鬆弛
    5. 促進血液循環
    6. 暖宮
    7. 去水腫

    Perfect Mama 更以古法紮肚技術配合醫療級科技儀器,可以定位溶脂,全方位為產後媽媽全身塑形,更可達到12大功效:

    1. 全面修細擴張骨架
    2. 強效消脂
    3. 回復腹部平坦
    4. 收細胃腩
    5. 有效減去腰、背、臀部及大腿贅肉
    6. 幫助身體恢復
    7. 腹直肌歸位
    8. 排毒去水腫
    9. 加強皮膚彈力,令肚皮緊緻
    10. 有效淡紋及減淡黑色素
    11. 按通乳線
    12. 驅肚風、排胃氣

純紮肚和紮肚配合醫學科研儀器,何者比較好?

  • 純紮肚的療程重點為產後媽媽重塑腰腹曲線,透過使用醫療級棉帶,配合獨家 JAMU 古法紮肚技術,針對腰腹周圍進行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去除身體多餘水分,達至產後修身減肥效果,讓媽媽恢復昔日緊致的體態。

    紮肚配合醫學科研儀器的療程以古法紮肚技術為產後媽媽「修身塑形」外,還配合瘦身儀器,以定點溶脂的技術,提升消脂效果,重點分解腹部等部位的脂肪,修身之餘亦瘦身,加強塑形,讓產後媽媽更快回復產前美好身段。

    兩種療程均有不同的針對性目標,產後媽媽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配合專業紮肚導師及塑身專家的專門意見,選擇適合的療程,以達到最佳的產後修身減肥效果。

產後多久可以進行紮肚療程?

  • 由於紮肚是重點修復鬆弛腹部及收細盆骨的療程,過程中會按壓到腹部肌肉和對肚皮造成一定壓力,加上紮肚需要使用棉帶紮住身體,所以最好待產後身體完全恢復才進行紮肚修身療程。一般而言,自然分娩的媽媽可比剖腹生產的媽媽更早進行紮肚,而剖腹生產的媽媽最好等傷口完全癒合才進行紮肚修身療程。

紮肚有甚麼要注意呢?

  • 因為紮肚需要在腹部及盆骨施加一定壓力,以達到修身的效果,除了腹部有傷口未癒合要避免紮肚外,進行紮肚療程前及療程後最好不要吃太飽,最好少吃多餐,以免吃得太飽有腹脹的感覺。不過一般專業紮肚療程都不會影響媽媽日常生活,紮肚媽媽可以如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