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ilis Pro眼袋槍

............................................

Exilis Pro​眼袋槍,​透過全球唯一的單極射頻及超聲波技術,在溶解眼袋脂肪的同時,可以通淋巴、加強血液循環,去走多餘的水分及毒素,徹底去除眼袋、眼紋,消除黑眼圈,令雙眸保持年輕,舒緩眼部疲勞​。

真人實證

治療前

膠原流失以致眼袋眼紋形成

治療後

膠原蛋白新生,​徹底擊退眼袋、眼紋、黑眼圈

*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The treatment results and progress may vary with individual’s skin and physical conditions.

Exilis Pro眼袋槍3大特點

  • 無創

    無創

    免開刀,無傷口,無恢復​期

  • 無​痛

    無​痛

    只有微暖感覺,無不適​感

  • 徹​底

    徹​底

    效果明顯持​久

Exilis Pro 眼袋槍的常見問題

Exilis Pro 眼袋槍的原理是?

  • Exilis Pro 眼袋槍透過"全球唯一"結合單極射頻及超聲波,配合三波長射頻技術,針對不同類型眼袋,疏通淋巴,排走多餘水分及毒素,並深層溶解脂肪及重建膠原。

Exilis Pro 眼袋槍效果好嗎?可消除女士黑眼圈嗎?

  • Exilis Pro 眼袋槍的功效,絕對是可以滿足女士們多個美顏願望。Exilis Pro 眼袋槍可以撫平眼袋、去眼紋、淡化黑眼圈及可以加深雙眼皮,令到眼皮及眼周肌膚更加緊實、飽滿及光滑,從而令女士們的雙眼更加明亮,吸引動人。當然,實際的療程效果,是因應不同人士的皮膚及身體狀況等多種因素而定。

Exilis Pro 眼袋槍為何較割眼袋手術好?

  • 對於女士來說,不需開刀,就是重點。使用 Exilis Pro 眼袋槍去眼袋,過程不需開刀。因沒有傷口,故相對開刀手術安全舒適,而且亦不需等待傷口埋合,亦沒有因為細菌感染而出現永久留疤的風險。所以,使用 Exilis Pro 眼袋槍去眼袋後,實際上對日常生活的影響並不巨大,大家可如常上班及工作。

Exilis Pro 去眼袋槍治療,為何適合女士選用?

  • Exilis Pro 眼袋槍分別有三大優點,首先就是無創,不需開刀,沒有傷口,方便喜歡低調的愛美女士們,靜靜變美麗,給身邊人驚喜。其次就是近乎無痛,在治療過程中,女士們只會有微暖感覺,安全舒適,令大家完成治療後,可即時與朋友們逛街Shopping。第三就是效果較明顯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