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

............................................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是最新的抗老緊膚科技,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和人體自然癒合機制,進行定點加熱,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從肌底拉提。能即時拉緊,及刺激膠原收縮、增生及重組,幫助肌底建立新的膠原彈力纖維網,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收緊臉部輪廓。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達到傳統埋線的緊緻、除皺、拉提效果。非入侵性的治療技術,比傳統手術埋線更持久及安全。從內而外拉緊並提升面型,擊退皺紋,締造完美輪廓​。

真人實證

治療前

治療後

*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The treatment results and progress may vary with individual’s skin and physical conditions.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3大特點

  • 無創

    無創

    免開刀,無傷口,無恢復​期

  • 無​痛

    無​痛

    只有微暖感覺,無不適​感

  • 徹​底

    徹​底

    效果明顯持​久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的常見問題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是甚麼?

  •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是最新的抗老緊膚科技,它利用超聲波和人體自然癒合機制,進行定點加熱,將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 (SMAS),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過程不需開刀,故可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達到埋線效果。可徹底解決蘋果肌下垂、雙下巴、包包面、額頭皺紋、眉線下垂、眼紋、虎紋、頸紋等問題,令輪廓飽滿立體,可打造V面,達至瘦臉效果。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與手術埋線有何分別?

  •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是利用醫療級超聲波能量,將能量線埋在肌腱膜,不傷皮膚。因此不會像傳統手術般,造成傷口,故沒有恢復期。在接受治療後,可即時如常生活,安全穩定。至於手術拉皮就是接受治療者在全身麻醉後,再於其髮際線或耳邊開出傷口,將多餘的皮膚向後拉緊並鞏固,然後縫針,復原時間可能需時3至6個月。另外,因為這一種方法帶有傷口,所以手術後更會有副作用,例如出現腫脹、瘀血、傷口大且容易留疤、導致不規則髮線、面部皮膚過份繃緊及輪廓表情不自然,且有毀容風險。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完成後,可化妝嗎?

  •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屬非入侵性治療,無傷口及副作用,亦無恢復期。每次在接受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後,可立即化妝,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比手術埋線,可說是更持久及更安全。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治療會帶來痛感嗎?

  • 首先,不同人對痛,均有不同的反應、定義及敏感度。在接受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的治療時,只會有輕微的感覺,而且過程亦不需塗上麻藥膏。相比起手術埋線,不會造成身體的嚴重不適,可說是更持久及更安全。

做多少次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才有效果 ?

  •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需要接受的次數,因皮膚的鬆弛程度而各有不同。不少客人在做一次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的療程後,已見效果。隨著接受療程的次數愈多,效果就會愈來愈明顯,臉型會一次比一次更V。一般來說,完成整個療程後,效果可維持3至5年,並不需要經常去做。當然,若想保持最佳的緊膚效果,大家亦可以持續及定期接受療程。

在完成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後,有何需注意?

  • 在完成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後,皮膚可能有輕微泛紅,通常可以在約1小時內消退。在完成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後,接受者宜避免曝曬或進行高溫運動。同時,每天必須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每2小時塗上一次。不能使用刺激性護膚品,例如果酸、磨砂、去角質等等。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只做一次有效嗎?

  •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每做一次,均會見到改善效果,且效果屬累積性,面部會愈來愈V愈瘦。不少人在接受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後,都可以見到成果。同時,技術完整可靠,適合各類型皮膚。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治療可在哪部位進行?

  •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治療除了可於面部進行外,還可以於頸、手臂或身體其他有鬆弛的部位進行。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外,尚有其他療程適用於產後媽媽嗎?

  • 有,當中包括 Reaction 產後緊緻肚皮槍療程、Ultrashape 爆脂神器療程、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及 Fotona 收「陰」機療程等等。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外,有其他療程提供免費體驗嗎?

  • 有,只要於本頁下方填妥個人資料,再選擇療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