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前舒緩按摩 (45 mins)
定位改善水腫

............................................

除為寶寶提供最舒適、健康的環境下成長,更可舒緩媽媽懷孕期間的各種不適。Perfect Mama孕前按摩舒緩針對產前媽媽的不適,提供包括頭部、乳房、背部、腿部及去水腫一站式按摩療程,幫助孕媽媽活化神經系統、加快新陳代謝、刺激血循環、疏通乳線、預防靜脈曲張及背部疼痛問題。

4大功效

  • 療程時間短

    採用非穴道按摩

  • 精準消脂3D定位追蹤

    排出體內冗餘毒素及積水,減輕下肢和下半身水腫

  • 安全可靠

    以獨特的按摩手法,去減輕懷孕期對腰部及關節帶來的壓力

  • 過萬實證

    增加皮膚彈性,預防預妊娠紋及腰間鬆弛

  • 5大優勢
    - 天然方法
    - 改善懷孕導致的身體不適
    - 按摩師專業訓練,針對孕婦媽媽問題
    - 孕媽媽專用床
    - 專人跟進

首次體驗價: $288
產前舒緩按摩: $2,880 /10次

孕婦按摩的常見問題

孕婦可以做產前按摩嗎?

  • 很多孕媽媽在懷孕期間都會出現各種身體不適,例如腰背酸痛、睡眠質素不佳、腳部經常抽筋等等,有時想按摩紓緩一下,卻又擔心會弄傷肚裡的寶寶,甚至造成宮縮、出血等嚴重問題。

    其實孕婦絕對可以按摩,並且適當的產前按摩對孕婦甚有益處。在歐美國家,孕婦按摩已經非常流行,使用適當的按摩方法,有助紓緩懷孕期間出現的各種產前不適,例如抽筋、水腫、孕吐等問題,還可以為孕媽媽放鬆心情,減輕壓力,改善睡眠質素,達到全身放鬆,更加有利於胎兒的成長。

產前按摩有甚麼好處?

  • 在懷孕期間,孕婦進行產前按摩,不論對生理還是心理都有莫大好處。隨著胎兒成長,也會對孕媽媽的腰椎和骨盆增加壓力,孕媽媽會出現腰背酸痛、抽筋、肌肉繃緊、水腫等情況,而孕婦按摩就可以幫助孕媽媽減輕孕期出現的各種產前不適,放鬆全身緊張的肌肉。

    孕婦按摩亦可以為孕媽媽改善情緒、減輕壓力,孕婦按摩可以加配使用不同植物底油,幫助紓緩緊張的情緒。通過專業的按摩手法,可以改善孕媽媽的血液和淋巴循環、提升抵抗力,身體上的不適得到改善,準媽媽的心情自然可以得到放鬆。

產前按摩有甚麼地方需要注意

  • 孕婦按摩和一般按摩絕對不同,如果孕媽媽想進行產前按摩,建議一定要由專業孕婦按摩的相關人士進行。建議在懷孕初期不要進行孕婦按摩,因為肚裡的寶寶尚未穩定,如果進行按壓,有機會出現子宮收縮而有流產機會。

    在進行孕婦按摩前,孕媽媽應向按摩師告知懷孕月數,以便按摩師使用適合的手勢和力度。按摩時,孕婦亦要採用側臥的姿勢,避免趴睡或仰臥的姿勢,以免腰椎和肚裡胎兒受到壓迫。

    以中醫角度,亦有一些孕婦忌按穴位,包括手部虎口位置的合谷穴、雙邊肩膊的肩井穴以及位於小腿內側、腳腕上橫四指的三陰交穴,中醫認為按壓這些穴位是有催生作用,另外懷孕期間亦不適合進行刮痧和拔罐,所以各位孕媽媽最好避免。

產前按摩和一般按摩有甚麼分別?

  • 很多人認為孕媽媽不能夠按摩,是因為他們以為孕婦按摩和一般按摩一樣,不過不論是按摩的手法和力度,孕婦按摩和一般按摩都是大有不同。

    孕婦按摩的手法和力度是以輕柔為主,旨在為孕媽媽紓緩孕期間的各種身體和心理上的不適,這和紓緩一般肌肉疲勞的按摩非常不同。除了一些身體穴位要避開不要按摩外,肚子絕對是各位孕媽媽最擔心被按摩的部位,不過如果真的非常擔心,孕媽媽亦絕對可以要求按摩師不要按壓肚子。

    另外進行一般按摩時,經常會使用到植物底油,不過進行孕婦按摩時就要小心揀選適合的底油,例如迷迭香、茉莉花、杜松子等就不適合孕婦使用,孕媽媽可以使用比較溫和的植物底油,包括甜橙、佛手柑、橙花等都適合孕媽媽使用。

所有孕婦都可以進行產前按摩嗎?

  • 雖然孕婦按摩有很多好處,但並不是所有孕婦都適合進行,例如懷孕不足3個月的孕婦,因為寶寶尚未穩定,如果胡亂按摩很容易會導致流產出現。另外曾經出現過流產和早產、懷孕期間有陰道出血和下腹痛、患有妊娠毒血、妊娠糖尿、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慢性疾病、懷孕期間胎兒有早產風險等的孕婦,都是不太適合進行孕婦按摩。各位準媽媽如果想進行孕婦按摩,事前最好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

Perfect Mama 有甚麼產前按摩療程?

  • Perfect Mama 提供各種孕媽媽的產前按摩療程,分別針對不同孕期和有不同需要的孕婦,Perfect Mama 共有以下不同類型的產前按摩療程,孕媽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療程:

    產前舒緩按摩
    針對產前媽媽的不適,提供包括頭部、乳房、背部、腿部及去水腫一站式按摩療程,幫助孕媽媽活化神經系統、加快新陳代謝、刺激血液循環、疏通乳線、預防靜脈曲張及背部疼痛問題。

    皇牌產前全身按摩
    由擁有多年專業經驗孕婦按摩師以純熟精準的按摩手法,改善懷孕期間的身體痠痛、腳部抽筋、腰酸背痛、水腫、失眠、睡眠不佳等,全身上下逐寸消除孕媽媽的痠痛及疲勞,適合有靜脈曲張、腰酸背痛、肌肉疲勞繃緊的孕媽媽使用,以最佳狀態迎接新寶寶來臨。

    女皇級產前舒緩按摩
    讓媽媽在生產前得到最專貴的享受,使用專為孕婦而研製的植物底油,配合獨有的按摩手法,提供針對頭部、乳房、背部、腿部及去水腫一站式按摩療程,有效紓緩懷孕期間的腰酸背痛、水腫、腳抽筋、情緒不穩、失眠等各種身心不適。

    產前腳部舒緩按摩
    專門改善孕婦懷孕期間腳部抽筋或水腫的情況,促進經絡暢通和血液循環、吸走濕氣及體內毒素,有助預防產後痛症問題,減低腳部靜脈曲張之風險。

Perfect Mama 的產前按摩療程可以解決孕媽媽的甚麼問題?

  • Perfect Mama 的產前按摩療程為孕媽媽既可全面減輕孕媽媽在孕期間的不適,又可針對性地紓緩不同部位的壓力和痛症。各種療程分別包括頭部、乳房、背部、腳部和去水腫按摩,不同部位的按摩都可以針對性地紓緩該部位在孕期間的不適。

    很多孕媽媽在懷孕期間,都會在頭部、乳房、背部、腳部出現不適,甚至全身出現水腫情況,而 Perfect Mama 的各種產前按摩療程,由基本的紓緩孕媽媽的疲勞、失眠、腰背痛、靜脈曲張、刺激血液循環,以致解決全身水腫、疏通乳腺、預防妊娠紋、活化神經系統都可以為各位孕媽媽做到,全面照顧並解決準媽媽在孕期間的不適,幫助孕媽媽以最佳狀態迎接寶寶。

Perfect Mama 的產前按摩療程安全嗎?

  • Perfect Mama 是由註冊西醫創立的品牌,針對孕媽媽設計和安排的療程都經由專業人士主理,安全和效果兩者兼得,為孕媽媽進行按摩的按摩師亦是接受過專業訓練,而且每位準媽媽在進行孕婦按摩療程時,都有專人跟進狀況,確保各位孕媽媽得到最安全和適合的產前按摩療程。

進行產前按摩療程時會影響肚裡的寶寶嗎?

  • 孕婦按摩的確對孕媽媽有很多好處,但相信孕媽媽最擔心,就是按摩會否影響肚裡的寶寶。其實孕婦按摩是需要由專門的孕婦按摩師進行,接受過專業訓練的孕婦按摩師會採用正確的手法和力度為孕媽媽按摩,不會對肚裡的寶寶造成任何影響。Perfect Mama 的孕婦按摩療程全部經由專業人士主理,亦會有專業人員全方位照顧孕媽媽的各種需要,各位孕媽媽可以安心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