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後按摩修護療程 (45mins)

............................................

幫助孕媽媽活化神經系統、加快新陳代謝、刺激血循環、切底解決水腫問題,讓腹部回復平坦緊緻,重塑曲線。

5大功效

  • 5大優勢
    - 天然方法
    - 改善懷孕導致的身體不適
    - 按摩師專業訓練,針對孕婦媽媽問題
    - 孕媽媽專用床
    - 專人跟進

首次體驗價: $288
產後按摩修護療程: $2,880 /10次

產後按摩的常見問題

產後按摩有甚麼好處?

  • 產後按摩是一種可以讓產後媽媽回復最佳狀態的方法,很多媽媽除了因為照顧新生寶寶而導致壓力,看到自己身材「走樣」、肚皮在產後變得鬆弛、日夜抱著寶寶導致腰酸骨痛等等,都會令心情變差。各式各樣的身體狀況,都會令媽媽的情緒受到影響。

    通過進行產後按摩,可以幫助產後媽媽促進淋巴和血液循環、紓緩肌肉繃緊、疏通乳腺、改善妊娠紋等等,以及有催乳功效,適量的產後按摩還可以緩解媽媽的精神壓力,讓媽媽有更佳的心情和狀態與寶寶相處。

產後多久可以按摩?

  • 媽媽們進行產後按摩,可以幫助改善身體和情緒上的各種不適,而且隨著產後照顧寶寶的時間增加,媽媽的身體疲勞和精神壓力一定與日俱增!所以越早進行產後按摩對媽媽也可以有更好的紓緩作用。

    不過媽媽在分娩後都會元氣大傷,媽媽最好待體力稍為恢復,才進行產後按摩。一般來說,自然分娩的媽媽可以比剖腹生產的媽媽早些進行按摩,因為剖腹生產的媽媽腹部有傷口,最好待傷口完全癒合才進行按摩為佳。當然進行產後按摩前要先諮詢醫生及專業人士意見,確保身體狀況適合進行按摩。

產後按摩可以解決媽媽產後甚麼問題?

  • 中醫角度認為,產後媽媽的子宮、臟腑未有立即歸位,久坐會導致日後出現腰骨痛的毛病,但如果過多運動,又會引致子宮下垂的問題。很多產後媽媽也只可以做一些比較靜態的活動,令身體的血液循環變差,新陳代謝減慢,加上如果產後惡露不能完全排出,又會加劇對媽媽的不良影響。

    產後按摩的目的,是為了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子宮收縮、子宮復位、排清惡露,另外還可以改善媽媽因照顧新生寶寶而導致的肌肉緊張、腰背酸痛、靜脈曲張、睡眠不足等問題,部分產後媽媽會有乳腺堵塞的問題,令胸部出現劇痛,進行產後按摩也有幫助乳腺疏通的功效,有催乳作用。

Perfect Mama 提供甚麼產後按摩療程?

  • 產後媽媽因為分娩時元氣大傷,照顧新生寶寶又會非常大壓力,尤其很多媽媽在懷孕期間和產後都會大量進補,令身材比未懷孕前「走樣」了很多,很多產後媽媽看到都會心情變差,希望回復產前的美好身段。

    Perfect Mama 提供各種產後按摩的療程給媽媽選擇,產後媽媽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產後按摩修護療程
    目的是幫助產後媽媽活化神經系統、加快新陳代謝、刺激血液循環、徹底改善水腫,讓腹部回復平坦緊緻,重塑完美的身體曲線。

    皇牌產後修身按摩
    幫助產後媽媽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排出身體毒素,進行全身護理以及解決水腫問題,同時可以改善產後肚紋及妊娠紋,令腹部回復平坦緊緻,並紓緩產後媽媽的負面情緒及壓力。

    女皇產後注活整全按摩
    可以幫助產後媽媽重塑孕前的體、健、美,特別針對新手媽媽的身體不適,提供包括頭部、乳房、背部、腿部及去水腫一站式按摩療程,紓緩媽媽們肩頸、腰背及四肢痛症、消除身心疲勞、改善失眠問題、徹底解決水腫等問題,同時改善產後肚紋及妊娠紋,令腹部回復平坦緊緻。

Perfect Mama 的產後按摩療程有甚麼優勢?

  • Perfect Mama 產後按摩療程特有5大優勢:

    1. 使用天然方法
    2. 有效改善因產後問題導致的身體不適
    3. 按摩師均經過專業訓練,針對產後媽媽出現的問題使用適合的按摩療程
    4. 設有媽媽專用床
    5. 安排專人貼心跟進產後媽媽情況

    Perfect Mama 的產後按摩療程可以幫助產後媽媽改善不同身體位置的不適,包括頭部,可以讓媽媽放鬆心情、消除疲勞、改善睡眠質素;按摩背部有助紓緩腰背痛楚,放鬆盆骨韌帶;乳房按摩可以疏通乳線,幫助催乳;腿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減低腳部出現靜脈曲張的機會;按摩不同穴位疏通經絡,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出水份,改善水腫。

Perfect Mama 的產後按摩療程安全嗎?

  • Perfect Mama 由註冊西醫創立,推出各種針對產後媽媽的按摩療程。各款產後按摩療程都經由專業人士主理,安全和效果兩者兼得,而所有按摩師亦經過專業訓練,每位產後媽媽在進行按摩療程時,都會有專人跟進,確保各位媽媽得到最安全和適合的按摩體驗。

進行產後按摩要注意甚麼地方?

  • 產後按摩雖然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令產後媽媽修身的效果更明顯,不過並不是所有產後媽媽都可以接受產後按摩,產後亦不應立即按摩。若然產後立即按摩,有機會因為子宮收縮,加上惡露尚未排清,在按摩增加血液循環的情況下,令下體出現大量出血。

    另外,在按摩過程中有機會使用不同種類的精油,某些類別的精油亦有可能促進血液循環,引致出血,如果產後媽媽要進行按摩,建議事前先諮詢醫生及專業人士的意見,確定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才進行產後按摩。

有甚麼方法可以加快產後修身?

  • 媽媽在懷孕及產後都會進食大量進補食物,希望補充身體元氣和營養,不過同時又會令身材「大走樣」,手臂、腹部、腿部都會變得非常臃腫,分分鐘比未懷孕前胖了幾個碼!

    想在產後快快修身,同時又保持足夠營養,可以試試用自然的方法,例如餵哺母乳可以促進身體分泌催產素,引起子宮收縮,令子宮更快回復正常大小,而且寶寶在吸啜母乳時可以消耗媽媽的熱量,所以餵哺母乳可以加快產後媽媽修身;多吸收維他命B有助促進熱量消耗,可以吃全穀物的食物如玉米、燕麥、糙米等;又或者進行適當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加快燃燒脂肪,提升修身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