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oway Resolve去妊娠紋療程

............................................

Picoway Resolve以全球唯一雙波長全像聚焦科技,將能量經高科技分鏡360度擴散,先光分流再聚焦。將單一光束變成數倍的光束群,100%能量直入肌底,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並清除色素,在肌膚裡發揮填充及收緊作用, 徹底擊退妊娠紋及疤痕。

真人實證

治療前

妊娠紋十分明顯

治療後

徹底去妊娠紋,回復緊緻亮白肚皮

*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The treatment results and progress may vary with individual’s skin and physical conditions.

Picoway Resolve去妊娠紋療程5大特點

  • 徹底

    徹底

    -全球唯一-雙波長全像聚焦-100%高能量直入肌底-徹底去妊娠紋

  • 安全

    安全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

  •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

    一般於一次療程已可看到明顯效果

  • 美國最佳皮秒大獎

    美國最佳皮秒大獎

    經「The Aesthetic IndustryAwards」頒發「美國最佳皮秒大獎」,效能備受肯定

  • 美國最多皮膚科醫生推介

    美國最多皮膚科醫生推介

    經醫生推介,已超過百萬人次選用Picoway Resolve,備受好評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的常見問題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所處理的妊娠紋是甚麼?

  • 妊娠紋的成因很多,普遍均認為是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斷裂而導致「疤痕形成反應」。妊娠紋的變化過程,一般均由紅變白。真皮層受傷初期,血管會增生,令膠原纖維變粗及密集。與此同時,彈力纖維會減少形成紅紋。隨著疤痕日漸萎縮,血管逐漸消退,紅紋自會變成白色紋路,極難消除。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是甚麼?

  •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所使用的激光比傳統納秒激光還要快,它可以極短時間,釋放能量直接擊碎皮膚底層下的色素。正正因為激光速度之快,令到療程的熱傷害風險,大大降低,既不損皮膚,又能減少反黑風險。產後媽媽在使用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後,可達致美白皮膚及嫩膚的效果。同時,亦可以有效撫平妊娠紋。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進行時,會痛嗎?

  •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所使用的激光是有別於傳統的激光,它能以極短的時間,去瓦解皮膚內的黑色素,以震碎的原理,取代傳統激光的侵害性熱力。所以,治療者在接受療程時,只會感到如同被針般,輕輕被拮的感覺。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既能有效去除妊娠紋的同時,亦能有效提升膚質。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會有副作用嗎?

  •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因為只有光震效果,而沒有光熱效應,所以不會令皮膚因過分受熱而引發炎症,可說是無創無痛。治療者在接受療程後,亦不需要休養,便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生活。同時,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更可以防止皮膚內黑色素的沉澱,大大降低了皮膚反黑及反白的機會。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安全嗎?

  • PicoWay Resolve 獲美國FDA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和歐盟CE認可,安全有效。同時,它更榮獲由有醫學美容諾貝爾獎之稱的美國「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頒發了「最佳皮秒技術大獎」,故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的安全及功效,可說是備受政府及醫學美容界的肯定。

接受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後,有甚麼地方要注意呢?

  • 在接受完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後,應加強皮膚的保濕工作,例如多使用保濕的身體乳液,但不建議採用一些刺激性的產品,例如果酸、磨砂、去角質等等。同時,亦不建議使用有美白成分的護膚產品。在接受完療程一個月內,亦應該避免受到陽光的照射。每天宜採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並應該每2小時,補抹一次。

產後多久後,可接受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

  • 媽媽於產後便可以接受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如果媽媽是順產的,便可以在產後1個月後開始接受療程。至於是開刀產子的母親,則可在產後3個月,開始接受療程。

我打算使用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但何時才是黃金時間?

  • 母親在產子後的首3至6個月,是接受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的最佳時機。由於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已經斷裂,故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能有效改善妊娠問題。透過「先破壞,後重生」的原理,以激光能量深入並破壞真皮層下的老化膠原,刺激真皮層修復的同時增生膠原蛋白,從而減淡妊娠紋,大大改善膚質,令肌膚回復細緻白滑。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要進行多久才可以去除妊娠紋?

  •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的效果,需按不同人的膚質、妊娠紋深淺而定。通常在首次接受療程後,已能看到分別。約進行6至12次的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已能大大消除妊娠紋或提升膚質,較傳統方法的治療次數,大為減少。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外,尚有其他療程適用於產後媽媽嗎?

  • 有,當中包括 Reaction 產後緊緻肚皮槍療程、Ultrashape 爆脂神器療程、BTL 幸福椅療程及 Fotona 收「陰」機療程等等。

Picoway Resolve 去妊娠紋療程外,有其他療程提供免費體驗嗎?

  • 有,只要於本頁填妥個人資料,再選擇療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