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tona 收「陰」機

............................................

Fotona的 Er:YAG LASER激光,由全球歷史最悠久激光公司研究,結合歐洲專利無創技術及黃金360™環形發射技術,將激光以點陣形式,安全、有效、無創地刺激陰道內側,使膠原蛋白重塑及加快膠原蛋白生長,並增厚陰道內壁,為產後媽媽及女士們收緊陰道,平滑外陰肌膚,修形美白淡色,回復粉嫩年輕,提升敏感度,增加彈性,改善性生活質素。同時Fotona亦可改善尿頻尿滲,增加盆底肌肉彈性。

臨床實證

治療前

陰道鬆弛

治療後

陰道緊緻有彈性

Fotona 收「陰」機
3大強效優點

  •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

    一般於一次療程已可看到明顯效果

  •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過程中沒有任何創傷及痛感

  • 安全快捷

    安全快捷

    多位國際醫學權威一致推介,證明療程安全有效,而且沒有恢復期,比手術收陰更快見效

Fotona 收陰機療程的常見問題

Fotona 收陰機小知識:陰道鬆弛的原因

  • 收陰機是現時市面上大受女性歡迎的陰部護理及修復療程,女士們隨著年紀增加,都會更加注意陰道的緊緻程度及健康,而 Fotona 收陰機就可以為女性緊緻陰道、提升陰道肌膚彈性等多種呵護女性私密部位的效果。

    在使用 Fotona 收陰機前,女士們先要了解導致陰道鬆弛的常見原因:

    陰道鬆弛原因1. 天生體質

    有些女人因為天生體質問題,所以即使沒有受其他因素影響,陰道也會比較鬆弛、外陰也偏向暗沉,這很容易令女士覺得自卑。雖然這類女性較高機會出現陰道鬆弛的問題,不過仍可以透過使用不同方式改善,令陰道變窄及緊緻。

    陰道鬆弛原因2. 多次分娩

    陰道鬆弛是很多媽媽的煩惱,分娩後陰道出現鬆弛似乎是無可避色的事,這是因為嬰兒在出生時會撐大陰道,若果是經過多次分娩的媽媽,陰道被撐大的次數增多。另外,每當孕婦臨近生產時,大腦都會分泌出荷爾蒙令陰道鬆弛,好讓嬰兒能夠順利產出,在這樣的過程中,也會增加女性出現陰道鬆弛的機會。

    陰道鬆弛原因3. 年紀增長

    不只皮膚需要膠原蛋白的支撐來保持年輕,女士的陰道同樣需要膠原蛋白來維持緊緻度,可是隨著年紀增加,陰道中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而令陰道緊緻度降低、變得乾澀。加上更年期的婦女會出現荷爾蒙變化,令陰道鬆弛的問題變得在中年女性身上十分常見。

    陰道鬆弛原因4. 性生活次數頻繁

    過多的性生活會否導致陰道鬆弛是很多女性的迷思,其實陰道肌肉是有彈性的,當被撐大後能夠自動回復至原本的大小,並不會因為性行為的次數越多而令陰道變得鬆弛。但是陰道需要時間來回復彈性,如果在這之前頻密進行性行為,那就有機會撐大陰道,令陰道越來越鬆弛。

    雖然陰道鬆弛的問題對很多女性來說是無可避免,但是透過 Fotona 收陰機療程,就可以讓女性的陰道回復緊緻,重新擁有濕潤粉嫩的私密處。

Fotona 收陰機的原理是甚麼?

  •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使用的技術無痛無創,不會令女士的私密處受到過大刺激,同時呵護陰道肌膚。

    Fotona 收陰機使用了由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激光公司所研究出的Er:YAG LASER激光,結合了黃金360™環形發射技術及歐洲專利無創技術,透過點陣形式,利用激光刺激女士的陰道內側肌肉,促使膠原蛋白重塑陰道肌肉。同時加速陰道壁重生膠原蛋白,令陰道內壁增厚,讓內陰道回復緊緻,並為外陰回復嫩紅及修形。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有甚麼優勢?

  • Fotona 收陰機之所以能夠受到廣大女士的歡迎,當然是因為擁有獨有優勢,令各位女士也能安心選用。

    Fotona 收陰機優勢1. 即時見效

    女士使用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後,透過激光刺激陰道內壁肌肉,令膠原蛋白增生,回復陰道緊緻。只要使用一次,女士的陰道即可有明顯的緊緻效果,見效時間快速。

    Fotona 收陰機優勢2. 無創無痛

    Fotona 收陰機是使用了Er:YAG LASER激光,配合黃金360™環形發射技術,過程完全無痛無創,不會對女士造成極大不適感,即可以為女士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同時令外陰回復緊緻粉嫩。

    Fotona 收陰機優勢3. 安全快捷

    Fotona 收陰機所使用的技術由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激光公司研發技術,並且由多位國際醫學權威一致推介,超過97%使用過 Fotona 收陰機的用家表示十分滿意,進行過程快捷安全,不會令陰道皮膚及肌肉受到過大刺激。

    Fotona 收陰機優勢4. 恢復期快速

    完成 Fotona 收陰機療程後,因為不會對陰道造成過大刺激,所以完成療程後即可以回復日常生活,一星期後更可以恢復性生活,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有甚麼功能?

  •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可助產後媽媽及女士們收緊陰道,平滑外陰肌膚,回復粉嫩年輕,提升敏感度,增加彈性,改善性生活質素。同時,Fotona 收陰機亦可改善尿頻尿滲,增加盆底肌肉彈性。

    Fotona 收陰機1. 緊緻陰道

    Fotona 收陰機使用激光科技,能夠令鬆弛的陰道皮膚重生出膠原蛋白,促進維護內陰及外陰的緊緻度,增厚內陰道壁,令陰道重回緊緻狀態。即使是陰道有鬆弛問題的女士也可以透過進行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

    Fotona 收陰機2. 收緊盆底肌

    很多女士因為年紀增長、生育次數等因素,導致陰道鬆弛、盆底肌老化等問題,令控制尿道、陰道的肌肉不能自如收放。而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就除了能夠令陰道緊緻之外,還可以改善盆底肌鬆弛的問題。

    Fotona 收陰機3. 提升性生活質素

    如果女士有陰道鬆弛,也會影響性生活的質素,更嚴重的話會進一步影響與伴侶之間的關係。完成 Fotona 收陰機療程,讓陰道重回昔日緊緻粉嫩,能夠提升女士陰道的敏感度,大大提高了性生活的質素,間接亦可改善和伴侶間的關係。

甚麼女士適合使用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

  • 因為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的進行過程中需要將機頭放入陰道內,對內陰道壁進行刺激,促進膠原蛋白重生,所以對於有明顯陰道鬆弛問題的女性,例如踏入更年期、多次分娩、自覺陰道敏感度降低、陰道分泌物過多的女士,她們使用 Fotona 收陰機後,可以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

    有些女士覺得自己年輕尚輕,就不需要進行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療程,其實陰道肌肉會隨著年紀增加、生育次數增多而慢慢流失膠原蛋白,陰道肌肉一樣會變得鬆弛,想避免陰道過早出現鬆弛,那就要及早進行收陰的「功夫」,對陰道肌肉作出鍛練,有助提高陰道的緊緻度。

產後媽媽可以使用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嗎?

  • 產後媽媽因為在分娩時,受到嬰兒穿過陰道的壓迫,有機會令陰道受到過大的拉扯而變得鬆弛,同時令盆底肌出現鬆弛等常見的產後問題。

    產後媽媽使用 Fotona 收陰機,能夠刺激陰道壁重生膠原蛋白,提升陰道的彈性,即使是鬆弛的陰道也可以重新變回緊緻,外陰亦可變回粉嫩。

    分娩後的媽媽在生產後的一個月,便可以接受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的療程,及早進行 Fotona 收陰機療程能夠盡早修復陰道,避免日後出現陰道鬆弛。

進行 Fotona 收陰機會帶來痛感嗎?

  • 在進行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的過程中,機頭的金屬棒會放入女士的陰道中,不過不會對陰道造成任何損害,施打激光時,金屬機頭會發出微暖的溫度,女士不會感到陰道受到過分刺激,過程中亦沒有痛感。大部分完成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療程的女士都表示有明顯的收陰效果之外,還感覺舒適,即日便可回復日常工作。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安全嗎?

  • Perfect Mama Fotona 收陰機獲得多位國際醫學權威一致推介,證明療程不但有明顯效用,更十分安全。在進行 Fotona 收陰機療程的過程中,不會對內陰及外陰造成傷口,因此完成療程後沒有恢復期 。

    相較之下,進行 Fotona 收陰機療程會比傳統的收陰手術更快見效,因為傳統的收陰手術是創傷性手術,過程中有需要使用麻醉劑,而且完成手術後也要等傷口癒合,恢復期比 Fotona 收陰機更加長,還有傷口受到細菌感染的風險。

    而 Perfect Mama 的 Fotona 收陰機則是使用了全球歷史悠久的激光公司研發的Er:YAG LASER激光,與傳統的激光技術相比,Er:YAG LASER激光更加安全之餘,也不用過度刺激陰道肌膚,還能發揮緊緻陰道的功用,各位女士可以放心使用。

Fotona 收陰機外,還有其他收陰方法?

  • 當然,除了 Fotona 收陰機之外,還有多種收陰方法,有些更可以在家中進行,女士持續進行的話,亦可以有收陰的作用,有興趣的女士也可以參考一下,提早進行收陰的運動,預防陰道鬆弛。

    收陰方法1. 收陰球

    雖然收陰球在香港不是非常流行,但是在外國卻很受女士的歡迎。收陰球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例如有不同的重量、材質、形狀、功能等等,符合各位女士的不同需要。有些收陰球的材質是塑膠、矽膠、水晶等等,配合適合自己的重量,女士可以使用收陰球鍛練陰道肌肉。

    收陰球的使用方式不太複雜,只需要將收陰球放進陰道後,利用盆底肌的力量將收陰球承托著,更可以配合一些盆底肌訓練運動,加強收陰球的鍛練效果。有一些收陰球還有震動的功能,使用收陰球一段時間的女士可以考慮使用,強化鍛練功效。

    不過,各位女士要留意,收陰球需要經常放入陰道後取出,再放入陰道中進行鍛練,如果收陰球清潔不足的話,有機會令收陰球沾染細菌,導致陰道受到感染。加上收陰球是一種透過置入外物來鍛練陰道肌肉的方法,對於初初開始鍛鍊盆底肌及陰道肌肉的女士或者會較難上手。

    收陰方法2. 盆底肌運動

    盆底肌是一組在女士的恥骨以下,用來控制尿道、陰道、肛門三組器官肌肉的肌肉組織。一般情況下,女士的盆底肌是緊緻的,但是經過多次分娩後,盆底肌會產生分離及鬆弛,令女士難以控制尿道及陰道肌肉

    盆底肌運動(Kegel Exercise)就是一種幫助女士回復盆底肌功能的運動,即使在家中也可以輕易進行,而且做法也十分簡單。女士只需要躺在床上,然後屈曲雙腳作支撐,雙手放在身旁,然後利用腹部的力量抬起臀部,並維持至少5秒,過程中應該感受到臀部及腹部肌肉收緊,每日持續進行30至50次,有助增強盆底肌的強度,就算是沒有陰道鬆弛的女士也可以進行,有預防盆底肌鬆弛的作用。

    不過盆底肌運動並非立即見效的收陰方法,女士需要持續進行,才可以見到明顯的緊緻陰道效果,相比起 Fotona 收陰機療程,有些女士可能連續進行多個月的盆底肌運動也沒有立即緊緻陰道的功用,雖然如此,但是將盆底肌運動作為其中一種鍛鍊體能的運動來說,也有一定功效的。

    收陰方法3. 收陰手術

    如果使用收陰球及進行盆底肌訓練,還是沒有明顯的緊緻陰道功用,有些女士會選擇進行收陰手術,透過外科手術的方式,清除陰道過多的黏膜,及對陰道進行縫合,立即令陰道變得緊緻,效果甚至可以達到永久。

    不過,收陰手術是一種外科手術,進行時不但需要進行麻醉,更要用手術縫線縫合陰道,術後的復原期需時較長,而且等待傷口癒合的期間,還會出現痛楚,以及細菌感染的風險。加上完成收陰手術後,女士不能夠再以順產的方式分娩,以免將已縫合的陰道再次擠破,所以收陰手術現時只建議出現嚴重陰道鬆弛問題,而令日常生活受到困擾的女士進行。